開學一個禮拜了,

課比較少,空閒的時間變多了…

不懂得利用時間的我就埋在圖書館的個人空間裡K『電腦』…

真的是太用功了我(雖然網路常斷)…

沒辦法,我沒有住宿,也不太想早回家,所以就只有賴在我喜歡的空間裡。

 

上禮拜六,我回到暑假打工的地方繼續打工,只是到後段去幫忙。

雖然覺得念念好像和平常不太一樣,後來才知道因為缺人手,結果我還被調到後面…(我也想待在前面!!!!!)

有!有幾個新人,但到了加班日,總是有人會沒加班…

拜託!平時上班時間,大家也都是做三休二,還是做四休一的……(真的很扯…)

那天,我還怕學弟沒有來,幸好他有來………只少有人做伴!!!

 

上星期找到了一個兼職,是安親班的。

昨天去面試,給了兩張考卷:數學和國文。

很單純就是國小的考卷…這時我反而覺得數學比較容易了!!

因為造句和照樣照句是小學時候的事了…我離那個年代也有很長一段時間了…

當然會要時間思考…而且寫出來的句子絕對不是小學生寫出來的……

那不重要…最主要是通過面試了!!!!

今天就正式上堂了!!但卻有點失望…

安親班,固名思義就是讓學生待著做作業,老師訂正錯誤,沒錯。

數學我不敢說,因為現在教的算式很複雜…但那邊的主老師要我們把錯的答案寫在旁邊,再給學生訂正?

真是個迷思啊!

小學我雖然沒有補過安親班,但就算錯誤了,只會打個叉,然後再自己找出問題,不會再提問…怎麼現在是這個做法?

國文才叫做離譜!

生字、生詞ok!但是造詞的作業批改,卻要學生盡量抄前面給的例句。只要超出這個範圍,還要問主老師許不許可?

而這個主老師也很糟。

通常不清楚的,也要翻字典,卻只是問學生是怎麼寫出來的?

如果是自己寫的,就要去訂正成前面給的例句。

如果是翻字典查出來的或學校老師教的,就沒有問題。

這是哪門子的教育????就因為怕出錯,結果卻要同學封閉自己的所知????

我在考大學時,我知道那陣子注音改得比較亂,我比較不太確定…但造詞這個東西…主老師會不會太制式了點?

我不曉得是不是只有部份的補習班會這樣做,但我不太喜歡這樣的感覺…

當初想找類似的工作做做看,就是要增廣見聞…所以就繼續待囉!!!

受不了再說吧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celynina212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