陽光恣意.jpg 

 

今天要到台北拍攝,所以呢?

又千里迢迢搭客運轉捷運到達目地的…

其實今天天氣不太好,一副要下雨不下雨的討厭樣子…

上面的照片是改過得圖,因為天氣不好嘛!!!

不過改一改後,就會是人人喜歡的賴洋洋午后(sukidesu~~)

 

今天的感想呢就是有關坐車的…

現在只要是坐車,我都會有點怕怕的,怕會被人偷拍…

不是變態狂啦!!!是全民警察、移動式監視器!!

前一陣子有兩則新聞,一個是成大…,還有一個小孩子的…

真怕哪天我沒有讓老弱婦孺的影像被po上網。

讓座,我會讓座。但愛心,還是要看心甘情願,才會做得開心…

博愛座,我不會搶。但我也希望敬愛的長輩們也不要倚老賣老…

雖然我也會變老,這樣批評,自己也會遭受報應的,但我只能說,我接受了!

因為這是我自己的報應,而且我也不喜歡讓別人的道德心為難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celynina212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