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日.jpg 

快要開學了…

還有兩個禮拜的時間!!!^^

這次的暑假真的過得很快,因為兩天當一天過的關係吧!

晚上上班,早上下班,吃了早餐就睡,到傍晚醒來又去上班…

所以時間真的過得很快…而且工作壓力也沒有那麼大。

 

工廠裡面的人都很好,雖然私底下有些人會有偏見,但大家還是相處得很好!

之前一直擔心上班會打瞌睡,所以特意換成晚班…只要不無聊,我就不會睡的!

畢業後,我還是會找大夜班吧!雖然傷身…但希望在傷身之前能夠先把錢賺起來……

在那裡唯一比較傷的,大概就是我的手吧!!

可能是我手勢不對,所以指甲現在變很醜…還有,不小心太用力,我的手就見血了……= =

 

今年的夏天又再創新高…

真的是熱到不行…

颱風在暑假中沒形成,但形成秋颱,後果也不會比較好…

希望大家可以平平安安過玩暑假, 返回學校上課唷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celynina212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