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心目所想的東西終於出現了!!!!


看看這個像藍芽耳機的東西是什麼?


是一台MP3哦!!!!

 

雖然我喜歡用mp3聽音樂,但就是有一個麻煩困擾著我…


“耳機線“---長長的,有時候自己會不小心扯到…


扯到後我就會發脾氣,這時聽音樂的興致就減少了不少…

 

 

MP3播放器體積愈來愈輕巧,有的甚至快比一顆方糖還小,不過除非有支援A2DP技術,可讓你搭配無線耳機,否則機身再如何迷你也得乖乖接上有線耳機,然後忍受耳機、線材與MP3播放器三者之間糾纏不清的困擾。不過有日本業者發揮創意,直接將MP3播放器內建在耳機裡,讓它是耳機也是MP3播放器。

 

這款名為Micro Sport Japanese MP3 Player的隨身MP3隨身聽,專為戶外運動族打造,機體架構非常單純,共分為微型MP3播放器與耳塞式耳機兩部份,其中左耳機外表上的正方體即為MP3播放器,由於體積十分輕巧因此配戴起來毫無負擔;而連接左右耳機的線材也十分短,使用時耳機線可讓它自然垂掛在後腦杓,因此前方完全不會有線材糾纏的情形,很適合邊慢跑時使用。值得一提的是,MP3播放器採可拆卸式設計,可獨立當成隨身碟與電腦連結傳輸資料,傳輸介面則採用USB2.0。

不過其實Sony早前也推過耳機與MP3播放器一體成型的類似的產品(NWZ系列),不過Micro Sport Japanese MP3 Player在尺寸的精巧度與內建容量(4GB)更勝一籌,價格部份約為台幣NT$2,560元。

 

價錢我還能接受啦!!!

只是這東西還不普遍,買了怕容易壞…

還是等它再多做改良吧!!!

圖文擷取自:http://tw.tech.yahoo.com/article/tw-tech.icool3c.com.tw/twtechicool3ccomtw_20100723192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celynina212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