暑假快過一半了,

天氣是一天比天還要熱…

就像是每天都在較勁誰比較熱一樣。

 

在放假的同時,我也找到打工,選擇了大夜班…

想到去年暑假只有做晚上短短的5小時,白天都沒有打工就很無聊。

因為我沒有其他行程好出門,沒有打工也就沒有錢可以學東學西…

就這樣浪費近三個月的時間,讓我覺得很可惜…

今年幸好有找到…

不過那家工廠好像找太多的工讀生和正職人員,

導致產量不大時,就只能犧牲工讀生,讓我們提早下班,或者放幾天…

反正就加緊賺吧!只要暑假不無聊就好!!!!

 

因為暑期打工,畢專的拍攝就沒有辦法參與,對隊友感到不好意思…

但我也盧不過我媽,我閒我媽就會念我,何況要常上台北,我的耳朵會受不了我媽的功力…

 

很快的,要八月了…再不久就要開學了…

要好好把握最後一年當學生的時光了…

接下來就要踏入社會……沒有辦法再回頭了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celynina212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