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的天氣比較涼,沒有清明節舒服…但沒下雨,就是好事了!!

這禮拜六我排休,沒中睡過中午…但很疑惑要不要出門走走,又覺得有點懶惰~還是決定到市區一趟。

平時騎車速度都在六十上下,也沒想過慢慢騎,今天卻覺得沒必要那麼趕,所以就以40的速度晃過小路,在延著搭建中的捷運一直往前騎…

上次建高鐵,這次建捷運…要103年才開通~好久

就快到市區時~~啊,我胸口一陣刺痛,大概是被蟲子撞到吧…

停下車,看了下鏡子…一個黑黑的小針卡在肉裡…又被“蜂吻“了…擠掉小針,還有點刺痛。

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,大學最後一年騎車回家時,也被蜂吻了我的手,腫了個小包…

真怕哪天撞上我的是帶毒的蜂~~

DSC_0378

有木有看到紅紅的……到現在還是會痛,只是黑青的痛而已了!!

這幾天運氣不太好…

昨天我拿了A銀行卡去B銀行提款,好死不死選了個故障的,卡退不出來…

打了電話詢問,服務人員說要等專人修理…

靠,要等過六、日才拿得出來,而且還要轉給A銀行通知領回,又要一個禮拜…搞得我只能先辦停卡…

我上個月剛領到的薪水……動彈不得,被凍結了><

平時一拿到薪水,我就開始撥款到A、B、C家的卡片上…這次不曉得哪條筋不對,竟然沒先分……

只能等卡片回來了,頂多這陣子沒辦沒轉帳好了><。

 

還有,剛才還接到詐騙電話

越來越常在網路上購物了,對方說出我購買的商品,說我簽名簽到十二期的貨那裡…問我要取消還是就訂十二期的貨。

其實我已經知道是詐騙了,但還是稍微跟她扯了幾句…最後我以訊號不穩的方式一直“喂喂喂…“,對方還很不爽的說“不知道的地方你要問啊“然後就掛電話了。

靠,我也做客服的,口氣也不能差啊~~~~

雖然知道他是詐騙的,但掛完電話,我的手還是會抖……

 

這幾天歹運呀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celynina212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