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三月份終於過完了~~開心

感覺三月的日子好長,又因為補二二八的連休,星期六只休到一次

今天是愚人節…我在家睡掉了半天的時間了~~~雖然也沒有人來跟我開玩笑!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傍晚出去買東西回到家時,暗暗的天色裡看到對面有兩隻貓…

把車停進去屋裡,忍不住就過去逗弄牠們。

牠們只是不讓我碰

然後又看到一支黑灰條紋的小貓咪出現了 ,牠一溜煙鑽進我家庭院…

呵呵呵…機會來了,我悄悄地走到我家門口,還不時對裡面喊著:「再不出去,我要關門哦~」

可能是次見面,牠也不敢靠近我,也不敢出聲,就讓我把門關上了。

我把買的東西放回屋內,就等著貓咪什麼時候開始叫了~

 

果然不到五分鐘,牠就開始喵喵叫了~~哈哈

我買上現身在庭院裡,果然看到牠在喵喵叫。

剛開始不敢讓我碰,但是牠應該曉得只有我能放牠出去吧

所以叫歸叫,慢慢敢在我邊周旋、讓我撫摸。

就這樣僵持了一段時間,我就開了門,牠慢慢的走出去,也沒有閃, 可見牠卸下心房了~~

牠走出去時,還回頭看了看我,又跑回來在門口蹭了蹭~~哈哈~~

 

愚人節,我愚弄了一隻貓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celynina212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