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002.jpg 

<<<夕陽西下

 

距離上次寫文章也有一段時間了…

我知道我不是那種很有耐心的人,而且墮性很強的人……

我不像別人善於寫日記或習慣隨小攜帶行事曆而記錄的人……

 

2月份了,年也過了,今天開始上班了!!

今年的過年可真是『熱』鬧啊,連太陽都來湊一跏!!

天氣、溫度雖然都異於往年,但我們家族過年的氣氛卻越來越低…

爺爺、奶奶都已經80幾歲了,好像快邁入90了…我倒是很希望他們老人家可以長命百歲…

畢竟能夠健健康康的,活得久一點,就是好事!!

同姓氏的家人:大伯、二伯、我爸、大姑、二姑、三姑、四姑、五姑/堂哥*3、堂姊*1、我和弟妹/表哥*8(-2)、表姊*3、表妹*2、表弟*1;另外還有4個第四代曾孫!!!

這樣算下來有31個同血緣的子孫啊!!!我們家可真的很有福氣~~~

 

今年過年天氣好,我也沒有出去玩…一方面是沒計畫、一方面是我們往年也是這樣過,另一方面是很懶散,每天都晚睡晚起啊!!!

這種悠哉的日子也剩不久了!下半年就要真正的進入職場了,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!真是讓人既期待又害怕~~~哈哈(比人家晚一年也夠了!)

 

看氣象說今天是最後一天的好天氣了…我沒有帶到數位相機,所以就用lomo小相機稍做記錄!!

真的是風和日麗好天氣啊!!騎車外套都不用反穿,整個就是舒服啊~~~為什麼不乾脆就這樣子進入春天呢?還轉涼+下雨的……

 

寫這些文,我沒有讓人連結……也只是很純粹的做個記錄!!

畢竟過去的日子不會再回來,而且我的記憶也不可能永遠記住這些細節…

因為懶散的個性,相信自己也不太常上來更文的!!!!

就記錄吧!!能記多少就是多少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celynina212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